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艺术

谷歌百度同日公布年度十大热词 同一世界两种生活

搜狐澎湃新闻网 2014-12-23 10:56:09

谷歌百度同日公布年度十大热词 同一世界两种生活

  保罗·沃克。

名人的离世在过去一年勾起了很多人的感伤情怀,他们用搜索来怀念。《速度与激情6》的男主角保罗·沃克(Paul Walker)在车祸去世后一直是热门的搜索对象,纳尔逊·曼德拉(Nelson Mandela)和美剧《欢乐合唱团》男主角科里·蒙蒂思(Cory Monteith)也在前五位。谷歌在年度特搜榜的专题中特别开设出“追忆逝者”的栏目来纪念那些我们搜索最多的故去的名人。

而对于在世的名人,八卦和猛料无疑是吸引人们眼球的亮点。《饥饿游戏》的女星詹尼佛·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 )和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荣登最热名人搜索的前两名。前者因为勇敢回应艳照门事件而得到一片叫好,后者则因《Paper》杂志所拍的酥胸巨臀封面照而惨遭网友恶搞。排名第三的是法国女星朱莉·葛耶(Julie Gayet),她曾被法国媒体指称为法国总统奥朗德的情人。

  CNN评论说,2013年人们还在关注如何才能像鸟叔一样摇摆出“江南STYLE”,今年人们更关心埃博拉病毒是什么、马航MH370有否找到、ISIS是什么组织……

分享到6.79K
编辑: 薛天琪标签: 谷歌 十大 移动搜索 mh370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