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艺术

谷歌百度同日公布年度十大热词 同一世界两种生活

搜狐澎湃新闻网 2014-12-23 10:56:09

8.

ISIS

伊斯兰国(也称为 IS、ISIS 或 ISIL)在本年度的搜索量极高。该组织因对无辜平民发起多次恐怖袭击并导致成千上万的难民逃离家园而占据头条。

9.

冰雪奇缘(Frozen)

这部精彩的电影改编自《白雪皇后》。不仅是有史以来最卖座的动画片,还是 2014 年度搜索量最高的电影。其主题曲《Let it go》被翻唱成多国语言传遍世界各地,女主角Elsa的名字也成为年度父母最喜欢给女孩起的名字之一。

10.索契冬奥会(Sochi)

来自 88个国家和地区的 2873 名运动员参加了在索契举办的冬季奥运会。其中冰球是此次冬奥会搜索次数最多的项目,而轮椅冰壶则是搜索次数最多的残奥会运动项目。尽管美国滑雪运动员肖恩·怀特 (Shaun White)(绰号“飞天番茄”)错失了金牌,但他却是索契冬奥会期间搜索次数最多的运动员。

分享到6.79K
编辑: 薛天琪标签: 谷歌 十大 移动搜索 mh370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