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1  >  独家策划  >  第67届戛纳电影节  >  开幕影片

《摩纳哥王妃》揭幕戛纳

《摩纳哥王妃》揭幕戛纳
 
 
《摩纳哥王妃》片方已确定揭幕5月14日的第67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该片将镜头对准由好莱坞影星转变角色为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利,演绎了她浪漫非凡的一生中最精彩的一段故事,向这位跨时代的传奇女性致敬。

《摩纳哥王妃》讲述了格蕾丝·凯利的传奇人生中以平民之女嫁入王室豪门后,以爱化解家庭与国家间冲突的故事。从羞涩的小女孩,到众人追捧的好莱坞巨星;从被父亲忽视的女孩,到摩纳哥公国的王妃,她的身上汇集了世人梦寐的一切,包括富有、高贵、美貌、荣誉、尊敬等。然而,在这些金光闪闪的浮华背后,她真正让人歆羡的,其实是一段童话般的完美爱情——她就是童话中的那个公主,和她的王子幸福地生活着……值得一提的是,在王妃身份之外,格蕾丝·凯利在影坛的地位不容撼动,她曾作为奥斯卡影后,备受影迷追捧。

此次,制作团队邀请到另一位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加盟,希望以“影后饰影后”的形式,让“妮可·基德曼复活格蕾丝·凯利”,两位女神无论是在美艳造型上,或是影坛地位上都极为相似,格蕾丝·凯利也得到了最大程度上的再现。另据悉,这部法国电影由于有中国投资人担任投资及执行人,影片有望在国内上映。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摩纳哥王妃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