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1  >  独家策划  >  第四届北京电影节  >  最新资讯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4月开幕 两款海报首揭晓

搜狐娱乐马嫚丽 2014-02-27 13:43:30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4月开幕 两款海报首揭晓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4月开幕 两款海报首揭晓

第四届北京电影节海报A款:《梦想的舞台》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4月16日至23日在北京举行。2月26日下午,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电影节整体安排,并揭晓两款主题海报——《梦想的舞台》和《在希望的田野上》。本届电影节组委会名单定于三月中旬公布。

主委会表示,本届电影节延续做好“天坛奖”评奖、开幕式、北京展映、电影魅力 北京论坛、北京电影市场、精彩在沃电影嘉年华、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七大主体活动。同时,本届电影节增设顾问委员会,以及“记录佳作”、“华语电影新焦点”、“注目未来”三项单元项目。

4月16日北京开幕 延续七大主题活动

组委会表示,本届电影节坚持“节俭、优质、文明、安全”的原则,延续第三届的七大主体活动。

主体活动安排如下:按照国际惯例和电影节评奖章程,投票产生本届“天坛奖”10大奖项。电影节开幕式将于4月16日晚在国家大剧院举行,以放映开幕影片替代文艺表演。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将于4月23日在北京电视台大剧院举行,现场宣布本届电影节成果,颁发“天坛奖”各大奖项和“评委会特别奖”。届时,中外著名明星嘉宾亮相红毯。

展映和论坛方面,组委会将于4月16日至24日在北京全市30余家影院组织。本届电影节电影魅力北京论坛共安排3场。4月17日,将在北京饭店举办“中外电影合作论坛”;4月18日,将在北京饭店举办“电影创意论坛”;4月22日,将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办以“动画电影的艺术与技术”为主题的探寻电影之美高峰论坛。另外,精彩在沃电影嘉年华活动今年设有两个场地,分别为中华世纪坛会场(含玉渊潭公园)和怀柔会场。

市场交易方面,北京电影市场将于4月17日至19日在中华世纪坛举办,包括电影交易市场、项目创投、合拍片项目洽谈、新片宣传发布等内容。组委会表示,前三届电影市场交易额分别为30亿、50亿和87亿,力争展商规模和交易额较第三届有新的提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