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1  >  独家策划  >  第四届北京电影节  >  开幕影片

《美女与野兽》揭幕北京电影节 蕾雅·赛杜将亮相

电影网 2014-04-15 16:08:27

《美女与野兽》揭幕北京电影节 蕾雅·赛杜将亮相

  电影《美女与野兽》将作为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与观众见面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即将盛大开启,正值中法建交50周年之际,法国爱情奇幻大片《美女与野兽》将作为此次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与观众见面,去年荣获金棕榈大奖的女演员蕾雅·赛杜,将作为影片主演在京城亮相,出席系列活动。

国际巨星蕾雅.赛杜降临中国 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灿灿生辉

蕾雅·赛杜出身于电影世家,从小耳濡目染,却因偶然机遇接触演员行业。2008年首次出演《巴黎小情人》即获得凯撒最具潜力女演员奖提名。2009年,蕾雅参与了她的第一部由鬼才导演昆廷·塔伦蒂诺执导的美国电影《无耻混蛋》,这次的演出标志着蕾雅正式进军英语电影。之后,蕾雅演出了《碟中谍:鬼影约章》中的女间谍Sabine Moreau,在电影中她冷酷的外貌加上得天独厚的美貌,令观众眼前一亮。其合作导演既有拉乌·鲁兹、阿莫斯·吉泰等国际获奖的艺术电影大师,也不乏名字如雷贯耳的国际商业大片导演,其多变形象和角色气质塑造能力令人叹为观止。

2013年蕾雅·赛杜主演了《阿黛尔的生活》,此片横扫多个重磅电影节,获得了第66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金棕榈大奖,史上首次与导演及另外一位主演凭一部电影同时获得三座金棕榈;蕾雅·赛杜也凭借此片还获得了第39届法国凯撒电影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和第17届美国在线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女配角提名,迎来了事业上的第一个丰收期。近年在法国片约不断的蕾雅还受伍迪艾伦,韦斯安德森等人邀请,在他们的新片出演角色。

奇幻大片《美女与野兽》作为开幕影片 上演法式奇幻浪漫爱情

今年正值中法建交50周年,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特意精选了由经典故事改编的电影《美女与野兽》作为开幕影片。这则经典故事被改编无数,早在1946年便有黑白片版本,到1991年的同名迪士尼动画,和CW制作的剧集《美女与野兽》,故事开始变化多端,尤其是CW的剧集,把这个古典故事变为一出现代刑事罪案剧。

而此次法国新版由《寂静岭》导演克里斯多夫·甘斯执导,文森特·卡索和蕾雅·赛杜主演。该片不仅星光熠熠,有文森特·卡索加入后更是话题飙升。作为性感女神莫妮卡·贝鲁奇的前夫,文森特·卡索一直备受话题非议。文特森和莫妮卡两人先后在多部电影中合作出演情侣,1996年的《非常公寓》、2002年的《不可撤消》里文森特和莫妮卡在银幕上都有过不同寻常的爱情。但在2013年《美女与野兽》拍摄之际,两人却悄悄离婚,令世界哗然,至今他们扑朔迷离的关系依然是各媒体捕捉的对象。

备受瞩目的新版《美女与野兽》不仅大咖加盟,在制作方面,除了精雕细琢的大片特效画面,不管是欧洲油画般的布景还是隆重华丽的礼服,都充斥着法兰西式的雍容华贵和浪漫,真人演绎童话故事为这个老故事带来新的魔幻色彩。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