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1  >  独家策划  >  2014江苏行  >  flash

秋季菊花展 上万盆菊花扮靓兴国公园

2014-10-23 13:31:39

秋高气爽,菊花怒放。10月20日,江阴市园林旅游管理局在兴国公园举办秋季菊花展,有上万盆姹紫嫣红的菊花亮相,广大市民可以在如潮的花海中放松心情。多年前江阴市曾在鹅鼻嘴公园、赞园举办过两届秋季菊花展。为顺应市民的文化需求,今年我市将再次举办秋季菊花展,并选在古色古香的兴国公园举行。届时,兴国公园内将聚集各种奇异新鲜的珍贵菊花品种,“金风飘菊蕊,玉露泣萸枝”,市民既能赏菊又可看景,本次菊花展开展时间为10月20日至11月20日。展览期间,共有30多种造型、100多个品种的菊花惊艳亮相。

秋季菊花展 上万盆菊花扮靓兴国公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菊花展 鹅鼻嘴公园 秋季 扮靓 花海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