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1  >  独家策划  >  2014我要上学  >  最新资讯

众星云集唱响温情曲 以爱之名守望亿颗心

众星云集唱响温情曲 以爱之名守望亿颗心

  众星云集唱响温情曲

岁暮天寒,因爱而暖。“2014MusicRadio我要上学京都念慈菴守望亿颗心关爱行动”爱心晚会于12月14日在北京工体剧场完美收官,晚会由MusicRadio音乐之声当家DJ小强、但茹共同主持,携手华晨宇、魏晨、何洁、郁可唯、韦礼安、丁当、李玉刚、张玮、郭静、蓝色警报组合、王铮亮、孟楠、潘嘉丽等众多实力唱将,用歌声共谱温暖旋律,唱响爱的祝福,以实际行动传递关爱力量。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刘晓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陈晓霞,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节目中心主任、MusicRadio音乐之声总监毛才桃,香港京都念慈菴总厂有限公司董事谢慧淦,海南一汽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广告公关部部长徐真晓等嘉宾出席观看了爱心晚会,共同见证活动一路走来所收获的感动。

整场晚会通过音乐之声全国落地频率以及音乐之声网站、央广网、PPTV聚力进行现场直播,让全国各地听众、观众收听、观看到晚会盛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