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与DC战火烧荧屏 超级英雄电视剧中显神通

来源:搜狐娱乐
2015-02-05 09:16:57
《卢克·凯奇》、《杰西卡·琼斯》

原著影响力:★★★★

大银幕影响力:无

阵容评估:★★★

制作班底评估:★★★★

收视力预估:★★★☆

《杰西卡·琼斯》与《卢克·凯奇》极有可能配套登上小荧屏,拥有飞行能力的琼斯扮演者系参演过《绝命毒师》、《美眉校探》等剧的克里斯滕·丽特。原著中颇受欢迎的杰西卡被称为珍宝、女骑士和神奇女侠,同时与蜘蛛侠有着深厚友谊,但蜘蛛侠因版权问题可能不太会参与该剧。但是女侠老公卢克·凯奇却将夹带着浓浓怀旧摇滚的硬汉气场冲击小荧屏,这个靠拳头说话且刀枪不入的硬汉系美国队长阵营的死对头,也一直受到追捕,也是一位特殊的黑人超级英雄。在《超胆侠》新剧版杀青之后,Netfli也敲定了该剧的主演人选,扮演凯奇的是参演过《杀手信徒》的黑人型男麦克·科尔特,他将在剧中与琼斯“奉子成婚”。

《铁拳》

原著影响力:★★★★

大银幕影响力:暂无

阵容评估:暂无

制作班底评估:暂无

收视力预估:★★★☆

铁拳本名丹尼尔·兰德,系一位深谙中国气功之道的超级英雄,作为一片“黄金绿叶”,经常在漫画中成为X战警、复仇者、蜘蛛侠等超级的“跟班”,这位武术大家出生土豪家庭,并且在“昆仑”市锻炼成一位超级英雄,也是一流的“雇佣打手”,可即便如此,在《X战警》系列和《蜘蛛侠》系列中也没有出现他的身影,该剧集尚在筹备阶段,还未敲定阵容及制作班底。

《捍卫者联盟》

原著影响力:★★★★★

大银幕影响力:暂无

阵容评估:暂无

制作班底评估:暂无

收视力预估:★★★★

Netflix信心满满地打造三部漫威剧集的同时,也已经打算好了将剧中四位超级英雄联合起来,让捍卫者联盟华丽现身。由超胆侠、杰西卡·琼斯、卢克·凯奇与铁拳四位英雄携手对抗邪恶。这个迷你剧初设为八集,将在2017年播出。可见漫威的《复仇者联盟》在大银幕吸金的同时,另一支华丽组合也将在小荧屏争一杯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