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与DC战火烧荧屏 超级英雄电视剧中显神通

来源:搜狐娱乐
2015-02-05 09:16:57

《氪星》

原著影响力:★

大银幕影响力:无

阵容评估:暂无

制作班底评估:★★★★

收视力预估:★★★☆

2014年底,Syfy电视台公开宣布要拍摄一部超人祖父在氪星上捍卫希望与和平的故事,《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与《超人:钢铁之躯》的编剧大卫·S·高耶操刀该剧本,与之合作的还有热播剧《童话镇》的编剧Ian B. Goldberg。尽管演员阵容还未敲定。关乎超人的祖父,他曾在《超人前传》中亮过相,此次以他为男主角,将打造超人故乡氪星的往事。像《哥谭》一样,这又将是一部“背景剧”。

超级英雄在大银幕全面开花数十年,小荧屏如今也将正面交战,DC已播剧集的强大效应是否能被漫威后续的数部作品盖过,绝对是漫迷们最期待的电视盛宴。事实上,DC在新世纪之前一直都是大银幕的赢家,无论《超人》系列还是《蝙蝠侠》系列都横扫全球;而漫威近十年内超级英雄电影的崛起,《美国队长》、《雷神》、《钢铁侠》和《复仇者联盟》等超级英雄大片票房形势喜人,他们甚至准备推出新英雄电影《奇异博士》。如今DC要巩固小荧屏的霸主地位,漫威则用“连珠炮”式的进攻方式意欲打碎DC的“电视帝国”。这两家注定会在扩张影视领域的道路上越战越激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