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年被改编成电影的名著

作者:爱新闻 尹丹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22 15:54:39

历史上到底出版过多少本书籍,恐怕连专家也给不出一个准确的回答。不过,能够被列为受欢迎的书单里就已经是无价的荣耀了,而对于书的作者而言,也是瞬息的荣光。因而对于一本流行书而言,没什么比改编成银幕作品更让人期待了,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年曾被搬上银幕的十大畅销书。

1:《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 (1954)

盘点那些年被改编成电影的名著

《魔戒》,三卷奇幻史诗巨著,作者是享有盛誉的J.R.R. 托尔金(J.R.R. Tolkien ),因为他的作品销量已达一亿五千万本,位列世界畅销书籍第二名。这部颇负盛名的小说有三卷,即《魔戒首部曲・护戒同盟》( 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魔戒二部曲・双塔奇兵》(The Two Towers )和《魔戒三部曲・王者归来》(Return of the King)。这部书的内容引人入胜,带领读者进入虚构的中土世界。为了毁灭邪恶的法器至尊魔戒(One Ring),年轻的霍比特人佛罗多·巴金斯( Frodo Baggins)冲破了层层阻碍和黑暗的力量。至尊魔戒必须被送到唯一可以毁灭它的地方——魔多(Mordor),但不幸的是,魔多是黑暗君王的领地。搜寻之路漫漫,似是永无尽头,因为至尊魔戒有自己的意志,从一个人的手中流转至下一个主人的手上。而黑暗君王的暴怒也让中土世界不再安宁。而毫无意外,主角佛罗多选择的是一条毫无一丝安逸可言的艰苦之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