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年被改编成电影的名著

作者:爱新闻 尹丹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22 15:54:39

9:《时间旅行者的妻子》(THE TIME TRAVELER'S WIFE ) (2003)

盘点那些年被改编成电影的名著

尽管《时间旅行者的妻子》是一部科幻小说,作者奥黛丽·尼芬格(Audrey Niffenegger )却成功描述了一个冲破时空阻碍的爱情故事。亨利遇到克莱尔时,一个36岁一个年仅6岁,而事实是亨利只比克莱尔大八岁。没错,亨利因基因突变而不得不在时空中穿梭,因此他发现了很多未来的事情,他甚至还能回到过去。而克莱尔深爱着亨利,于是她选择和亨利的这一诅咒共同生活。亨利也变成了她埋在最深处的秘密。克莱尔的挣扎很痛苦,但他们之间的爱依然热烈而持久。这部精彩的小说也探索了亨利多样的年龄和他如何预知自己的死亡。2003年出版的《时间旅行者的妻子》让读者深深沉浸在亨利和克莱尔的生活、爱与命运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