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年被改编成电影的名著

作者:爱新闻 尹丹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22 15:54:39

7:《穿普拉达的女王》(THE DEVIL WEARS PRADA)(2003)

盘点那些年被改编成电影的名著

你知道《穿普拉达的女王》是劳伦·维斯伯格(Lauren Weisberger)创作的第一部作品么?这部2003年出版、讲述在第一份工作遇到了恶魔上司的有趣小说在《纽约时报》畅销书单中连续六个月蝉联第一名。这部小说带领读者进入安德莉亚·萨克斯(Andrea Sachs)的狂欢世界。她不幸给一位老练冷血的名主编米兰达·普瑞斯特里(Miranda Priestly)做助理,但在过程中带给读者的也不乏幽默和鼓舞。这本书也描述了纽约和国际时尚界的内幕,涉及了设计师、模特、衣香鬓影,从最时尚的到最昂贵的。米兰达和安德莉亚昭示了一个职场潜规则,那就是老板永远是对的。而书中对职场生活和时尚界的描述,以及一名新人修炼的过程都深深抓住了读者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