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年被改编成电影的名著

作者:爱新闻 尹丹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22 15:54:39

10:《飓风营救》(TAKEN)(2006)

盘点那些年被改编成电影的名著

《飓风营救》的作者是爱德华·布鲁尔(Edward Bloor),这本书讲述了二十年后的未来营救生命的故事,让读者期待着各种意想不到的事件。在2035年,生活会变得怎样?富人会更加光鲜,穷人则会愈加凄凉。而绑架变成了弱者的一种卑贱的工作。在新年前夕,查瑞迪·迈耶(Charity Meyer)被绑架了,不过富人家的小孩接受绑架训练已成为一个普遍的现象,所以她非常镇定的等待赎回。然而,但她认出其中一个绑匪时,她知道就算赎金也救不了她了,她没有依靠只能靠自己。饱受惊吓的她还要面对逃离过程中更可怕的事。毫无线索,没有目标,到底谁能救出她?

从总体来看,这些作品不仅成为当代作家们写作的基石,而且还默默地推动着经济发展:这些书都很畅销,而改编成的电影同样会收获高票房。然而,流行作品改编成的电影也更容易收到大众差评,比如为了加快故事进展而砍掉许多原书内容,夸张和暗示等。问题在于,电影观众是怎么看的呢?

盘点那些年被改编成电影的名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