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年被改编成电影的名著

作者:爱新闻 尹丹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22 15:54:39

6:《天使与魔鬼》(ANGELS AND DEMONS ) (2000)

盘点那些年被改编成电影的名著

《天使与魔鬼》这本书是2000年销量第一的推理惊悚小说,作者是丹·布朗(Dan Brown)。罗伯特·兰登( Robert Langdon )发现了一个名为“光照派”的组织,这个反基督的教派在梵蒂冈秘密研制出了病毒,就在这时一名物理学家被谋杀,教皇去世,四名红衣主教被绑架,而光照派威胁每过一小时就要杀死一名红衣主教,然后送到梵蒂冈和反物质一起化为灰烬。符号学家罗伯特·兰登是一个虔诚的信徒。他与科学家维多利亚一起与时间赛跑,通过蛛丝马迹找到被藏起来的危险武器。这是两位英雄,维多利亚负责找到危险的反物质,罗伯特负责通过线索寻路的人,仅用了四个小时,二人就在罗马找出了光照派愤怒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