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艺术  >  展览

“时代领跑者”美术作品展

“时代领跑者”美术作品展

“时代领跑者”书法绘画展览项目是由“中国五老公益工程组委会”自2012年在北京启动,向全社会广泛征集了书画作品,并在全国政协礼堂举办了首次展览。至今先后在河北、四川、湖北、辽宁等多个省市进行巡展,为近百所学校赠送了劳模肖像挂图和五老丛书。三年来累计有数百名全国劳模和数万名各界干部群众、青少年参观展览,领略劳模风采,受到各地观众尤其是老同志的一致好评。此次“时代领跑者”美术展览,邀请了全国专业美术名家鼎力支持,用职业的艺术水准为群众性美术创作做出表率,同时更是用自己的艺术为基层工作服务,意义深远。该展览拟将在国博展览之后,融合多年来征集作品中的精华部分,继续在北京军事博物馆展出,这既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艺术实践,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点燃每个中国人心中的“中国梦”,书写绚丽的一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时代领跑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