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闪耀中国TOP音乐盛典 黄致列空降揽双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09 15:23:31

众星闪耀中国TOP音乐盛典 黄致列空降揽双奖

实力歌手惊艳全场 玩转音乐获大赞

创作型歌手品冠获得了“年度金曲”、“港台地区年度传媒推荐男歌手”,并在现场为大家倾情献唱了细腻温柔的歌曲《现在,你在哪里?》,将这首歌献给那些在音乐路上“曾经知己”的朋友。作为“年度金曲”、“内地年度传媒推荐男歌手”得奖者的霍尊,以歌曲《伊人如梦》登上舞台,娓娓道来的低吟浅唱让他的歌曲独具韵味,令人如痴如醉。

获得“年度金曲”、“港台地区年度传媒推荐女歌手”的温岚,在本次活动现场为大家献唱全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放闪》。异域风情的乐曲,电子重力节拍,表达出单身见不得别人甜蜜的“真爱去死团”以及谈恋爱不顾他人眼光的“放闪爱死团”的真实情感。沉浸在“家庭幸福”之中的何洁也前来助阵音乐盛典,揽获“年度金曲”及“内地年度传媒推荐女歌手”的她,用实际行动完成自己的音乐梦想,感恩生命中的一切际遇。

出道超过十三年的Selina任家萱于去年推出个人首张专辑《3.1415》并获得“年度金曲”、“港台地区年度传媒推荐唱片”及“MusicRadio音乐之声港台地区年度推崇歌手大奖”,用清新甜美的声线为大家带来歌曲串烧《3.1415+看我的》,将清凉与甜蜜一同带到盛典现场。而独具风格的张玮,活动中依旧霸气十足,凭借全新专辑《张玮是谁》夺下“内地年度传媒推荐唱片”,“年度金曲”《遗世独立》更使得全场热血沸腾,带给听众与众不同的摇滚风。

作为90后的佼佼者吴莫愁,获得了“MusicRadio音乐之声DJ最爱艺人” 及“内地年度最佳舞台演绎大奖”奖项,现场演绎了第二张个人专辑第一主打歌曲《大美丽My Lips》,强烈的节奏感就如同极具音乐态度的吴莫愁,每一次发声都彰显出自己的独特性,将自己对生活的解读和对音乐的感触融合在歌曲之中。在影视和乐坛双栖发展的黄鸿升,以一首摇滚情歌《我来自那颗星》惊艳全场,电音英式摇滚曲风与率直的声线完美搭配,“港台地区年度全能艺人”非他莫属!更值得一提的是唱作歌手金志文,在当天为大家献唱电影同名主题曲《夏洛特烦恼》,深沉的声线唱出对身边人的眷恋与珍惜,金志文更凭借此曲夺得“年度最佳影视歌曲“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