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闪耀中国TOP音乐盛典 黄致列空降揽双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09 15:23:31

众星闪耀中国TOP音乐盛典 黄致列空降揽双奖

歌坛新人实力不容小觑 真诚发声回馈粉丝

如火如荼的音乐路上也不乏一些歌坛新人的出现。首次登上“2015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音乐盛典”舞台的Nicola曾咏欣,获得了“港台地区年度最具潜力新人 “奖项,并献唱了热播电视剧《蜀山战纪》第二季的片尾曲《心的构造》,出色的演绎征服了在场观众。荣获“内地年度最具潜力新人”奖项的王矜霖,为歌迷们带来了歌曲《散了之后》,才华出众的他,势必成为华语乐坛一颗耀眼之星。

拥有超高人气的歌手派伟俊和张碧晨分别摘得港台地区与内地的“年度最受欢迎新人”。派伟俊的一首《我喜欢你》,让听众感受到了华语乐坛新生代的活力与才气。而张碧晨通过翻唱《你给我听好》,让现场听众也再次领略了只属于张碧晨的“韩式抒情”唱腔。

为了音乐梦想只身一人从台北到北京闯荡的才女吴汶芳,以一首甜美轻快的《孤独的总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掌声,并当场拿下“年度金曲”、“港台地区年度最佳新人”奖项。而刚刚推出了同名专辑《小霞》的小霞黄绮珊,在盛典当晚大展歌喉,为我们献唱经典曲目《舍不得》,她灵魂式的唱腔如歌如诉,满腹深情的演绎给观众带来满满的青春气息。从黄晓霞到黄绮珊再到小霞的她,希望被大家重新认识,并以歌坛新人的身份摘得“年度金曲”、“内地年度最佳新人”奖项及“内地年度杰出艺人”三项大奖桂冠。

宇宙人乐队暌违两年半推出第三张全创作专辑《一万小时》,专辑耗时两年之久,他们不但一手包办主导词曲、编曲、录音、混音,甚至连发片记者会宇宙人都想自行操办,成为当之无愧的“年度最具潜力乐团”获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