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闪耀中国TOP音乐盛典 黄致列空降揽双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09 15:23:31

众星闪耀中国TOP音乐盛典 黄致列空降揽双奖

实力唱将集体发声 霸气逼人势不可挡

实力歌手林俊杰出席2015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音乐盛典,他凭借去年的全新专辑《和自己对话》荣获“港台地区年度最佳男歌手”及“港台地区年度最佳唱片”,专辑中的《不为谁而作的歌》还获得“年度金曲”荣誉。盛典当晚,他为大家带来歌曲《不为谁而作的歌》,真挚感人的演唱引发歌迷阵阵掌声。而另一位兼具歌手、老板、段子手等多重身份的薛之谦,现场演唱了歌曲《演员》,“薛氏情歌”温暖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年度金曲”、“内地年度最佳男歌手”实至名归。

“年度金曲”、“港台地区年度最佳女歌手”、“MusicRadio音乐之声DJ最爱艺人”,揽获三大奖项的杨丞琳盛典现场深情献唱歌曲《点水》,治愈型情歌慰藉听众内心的寂寞。一口气连发三张数字专辑的周笔畅当仁不让的揽获“年度金曲”及“内地年度最佳女歌手”,更是凭借最新数字专辑《翻白眼III》获得“内地年度最佳唱片”。全新蜕变的周笔畅,在舞台上展现了更加国际化的成熟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