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闪耀中国TOP音乐盛典 黄致列空降揽双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09 15:23:31

众星闪耀中国TOP音乐盛典 黄致列空降揽双奖

创作大咖获肯定 再展创作才华攀高度

从未停止创作的两位唱作达人GJ蒋卓嘉和汪苏泷,分别获得港台地区与内地的“年度最具潜力创作歌手”奖项。活动现场,GJ蒋卓嘉的一曲《伤寒》用近乎呐喊的方式诠释内心独白。汪苏泷化身暖男,当场演唱“年度金曲”《银河》深情告白,动人的歌声,舒缓的节奏,真情的流露,为现场营造出浪漫的氛围。

沉淀了三年再出发的吴克群在去年发行了全新专辑《数星星的人》,并凭借此张专辑斩获“港台地区年度最佳创作男歌手”,吴克群还在盛典现场为大家演绎“年度金曲”《你是我的星球》。随后,歌手苏醒为大家带来首支原创单曲《BACK HOME》,非同一般的创作让他揽获了“内地年度最佳创作男歌手”。

作为实力创作前辈的蔡健雅获得了“港台地区年度最佳创作女歌手”,而作为后辈的李霄云也因成功转型为独立音乐人,备受歌迷们的喜爱,并一举获得“年度金曲”、“内地年度最佳创作女歌手”。

由柯贵民、都志文、黄明志为黄小琥量身打造的最新专辑《爱情原来没什么》备受外界好评,因而获得“港台地区年度最佳制作人”荣誉。现场她以最具说服力的疗伤口吻为大家带来一曲《心酸的成熟》,并凭借此曲获得“年度金曲”、“港台地区年度杰出艺人”。

盛典当晚,刘惜君为大家演绎歌曲《后来我们会怎样》,凭借清亮的音色,对歌曲情感的细腻处理,刘惜君受到音乐界专业人士的赏识和喜爱,也因此获得 “年度金曲”、“MusicRadio音乐之声年度推崇内地歌手大奖”。而所属专辑《当我身边空无一人》,更是让制作人C.Y.Kong、Jim Lee、郭顶摘得了“内地年度最佳制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