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闪耀中国TOP音乐盛典 黄致列空降揽双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09 15:23:31

众星闪耀中国TOP音乐盛典 黄致列空降揽双奖

罗志祥、魏晨颜值实力爆表 Ella、尚雯婕巧“撞奖”

罗志祥凭借超高人气与实力揽获“年度金曲”“港台地区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港台地区年度最佳舞台演绎大奖”三项大奖。虽然一直忙于世界巡回演唱会,但罗志祥依然帅气出现在中国TOP音乐盛典的舞台,并现场演绎新专辑《真人秀?》的主打歌《够了》,将满满的正能量传递给大家。而同样揽获双奖的魏晨以一曲《白日梦想家》登上舞台,瞬间点燃现场的火爆气氛,歌迷潮水般的欢呼声是对他夺得“年度金曲、”“内地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内地年度全能艺人”三项大奖的认可。

同时获得“年度金曲”、“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项的Ella陈嘉桦与尚雯婕,更是机缘巧合的包揽了港台地区、内地的“年度最佳跨界艺人”奖项。但两位实力唱将的舞台风格却截然不同,尚雯婕在盛典开场秀表演的串烧歌曲《Big up咆哮 +时间的力量time will tell》,大气时尚,尽显女王风范。而Ella的两首串烧歌曲《想念自己+信爱成瘾》,用不矫情且不造作的方式抒发来自内心的情感,获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