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闪耀中国TOP音乐盛典 黄致列空降揽双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09 15:23:31

众星闪耀中国TOP音乐盛典 黄致列空降揽双奖

王大文、李琦、阎奕格、苏运莹、杀手锏乐队包揽“校园人气“桂冠

荣获“港台地区年度校园人气男歌手”的王大文,凭借对音乐的满腔热血苦熬8年做独立歌手,现场为大家带来歌曲《其实你已经知道》,干净而朴实的声线,温暖了现场的观众。斩获“内地年度校园人气男歌手”的李琦在现场刮起一阵暖男风,为大家演唱了一首《宅男》,其厚重独特的嗓音加上坚实稳定的唱功使得现场观众为其尖叫助威。

由选秀出道的阎奕格与苏运莹,分别揽获“年度校园人气女歌手”港台地区、内地奖项。阎奕格以一曲《也可以》温暖人心,而似精灵般的苏运莹则带来自己独立创作的歌曲《2-0+1》,赢得现场所有观众的热烈掌声。

凭借首张普通话专辑《长大就是这样》获得“年度校园人气乐团”奖项的杀手锏乐队,也来到了“2015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音乐盛典”现场,他们用原创作品表达自己对音乐的抱负,千万种感情用音乐汇聚成一句话“长大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