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闪耀中国TOP音乐盛典 黄致列空降揽双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09 15:23:31

众星闪耀中国TOP音乐盛典 黄致列空降揽双奖

戴爱玲、雷光夏、李祥祥、宁桓宇精彩表演获好评

戴爱玲与雷光夏共同获得了“MusicRadio音乐之声推荐港台地区唱片”。有着铁肺公主之称的戴爱玲更是献唱“年度金曲”《我不离开》,触人心弦的曼妙曲调,配上戴爱玲极具爆发力的唱腔引发更多粉丝的共鸣。

新锐歌手李祥祥在当晚凭借首张个人同名专辑《李祥祥》获得“MusicRadio音乐之声推荐内地唱片”,并在现场为大家演唱了歌曲《记忆体》。感人至深的歌词和深情完美的演唱,让观众们感受到愈发成熟的李祥祥。而同样获得“MusicRadio音乐之声推荐内地唱片”的宁桓宇,在去年推出了创作专辑《心与心》。专辑中的每一首歌都展现出不同的风格,这也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宁桓宇,他在现场演绎歌曲《心与心》时展现出的精湛的唱功,也让大家记住了这个腼腆害羞的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