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1  >  独家策划  >  2015北京电影节  >  最新资讯

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 明星"战马"走红毯抢镜

北京日报李洋 2015-04-16 10:26:30

今天傍晚举行的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仪式上,将会出现一个特殊的明星嘉宾——“战马”乔伊。

千万别小看这匹“战马”,在大导演斯皮尔伯格2011年执导的电影《战马》中,那个感动了无数影迷的主角就是它。此次出席北影节开幕现场的,是乔伊的舞台形象——一匹与真马一般大小的木偶马。在红毯仪式之后的开幕晚会上,它将在三位中国演员的操作下,上演一段3分钟的表演。

早在电影《战马》拍摄之前,这一同名舞台剧就已经在伦敦驻演多年,是英国的国宝级文化形象。今年9月4日,《战马》中文版将由国家话剧院搬上中国舞台。据该剧中文版木偶导演刘晓邑介绍,要想让乔伊在舞台上栩栩如生,三位操纵它的演员必须要密切配合,就连它发出的嘶鸣声,都必须要由三个人同时发出三种不同的声音,混合在一起才能产生逼真的音效。

据了解,今晚操纵乔伊登台表演的三位演员,是从上千人中海选出来的。他们与其他16位木偶操控师一起,已经在英国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近一年的秘密培训,一定会在今晚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演出。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战马 走红毯 电影节开幕式 抢镜 明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