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1  >  独家策划  >  21世纪演讲比赛  >  最新资讯

第二十届中国日报“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将在河南进行总决赛

由中国日报社与可口可乐大中华区联合主办,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的第二十届中国日报“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即将于2015年3月20日至22日在河南大学进行决赛,本届的演讲主题是The balance of Yin and Yang --- a youth perspective。 3月20日,河南大学大礼堂将迎来“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的66位青年精英,他们在各个赛区过关斩将脱颖而出。

第二十届中国日报“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由国际英语联合会、美国世界英语教师协会、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澳大利亚Navitas教育集团、香港科技大学、澳门理工学院等机构协办。本届赛事于2014年5月28日启动。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自1996年创办以来,一直被指定为每年在英国伦敦举办的国际英语演讲比赛中国区的唯一选拔赛,面向在校的大中小学生选拔优秀英语人才,中央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刘欣、高级翻译人才孙宁等均通过此项赛事脱颖而出。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