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1  >  独家策划  >  21世纪演讲比赛  >  20周年策划

英语演讲赛“NO.1内定” 选手叹组委会太热情

中国日报网魏俊浩 2015-03-21 17:24:21

英语演讲赛“NO.1内定” 选手叹组委会太热情

  第一位出场选手李静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3月20日电(魏俊浩)“本来只想看我的比赛能否放在上午进行,没想到组委会居然让我第一位出场,他们真是太热情了!”来自河北师范大学的参赛选手李静说,真得感激“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的组委会,是他们的热情成全了她及时返校参加英语专八考试。

李静是河北师范大学大四的学生,去年报名参加了第20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并成功晋级全国半决赛。然而令她始料不及的是,半决赛的日子和她考专八的日子“撞车”了。

虽然李静已被保送上海外国语大学读研究生,但在她看来,英语专八对她很重要,“然而‘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是我心仪已久的,我也不想放弃!”李静说,无奈之下,她只好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与组委会取得联系,商议能否将自己的演讲时间放在3月20日上午,以便她在演讲结束后能返校参加第二天上午举行的专八考试。

“怎么都没有想到,组委会不仅满足了我的要求,还将我安排在第一位出场。”李静说,“组委会的工作人员真是太热情,太贴心了。”

据悉,“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组委会在获悉李静的情况后非常重视,为了不影响李静参加考试,又能参加演讲比赛,便立即召开组委会会议,在征求其他选手的意见后特事特办。

于是,3月20日上午,李静第一个出场,在做完精彩的演讲后匆匆返校。“不管我是否能进入总决赛,明天考过专八后我都要回来,听其他选手的演讲。”李静说。

分享到6.79K
编辑: 薛天琪标签: 上海外国语大学 英语演讲赛 出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