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1  >  独家策划  >  21世纪演讲比赛  >  最新资讯

河南选手闯入“21世纪杯”总决赛 获封“表情帝”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3月21日电(魏俊浩) 20日下午,河南大学百年礼堂,激战正酣的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半决赛现场,突然窜出一匹黑马。

这个引爆全场的帅小伙名叫范围浩,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外国语学院。百变表情加上满腹才气,让本身颜值很高的他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21世纪表情帝”一战功成,成功闯入全国总决赛。

文字记者兼摄影记者河南频道君表示:他的表情实在太过丰富,拍他的时候相机都累坏了,求大家把他玩儿坏。

河南选手闯入“21世纪杯”总决赛 获封“表情帝”

分享到6.79K
编辑: 薛天琪标签: 河南选手 “21世纪杯”总决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