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1  >  独家策划  >  21世纪演讲比赛  >  最新资讯

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刷爆媒体圈

中国日报网王在华 2015-03-24 13:26:46

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刷爆媒体圈

  21世纪杯演讲比赛的相关新闻抢占了80多家新闻网站的页面

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刷爆媒体圈

  河南日报分别用头版和二版报道了相关新闻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3月23日电(王在华)3月22日,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落下帷幕,但赛事却在23日持续升温,相关新闻不仅抢占了80多家新闻网站的屏幕,更是刷爆了不少微信朋友圈,更抢占了多家主办地主流媒体的头版或重要电视时段。

3月20日上午,国内顶级的英语演讲赛事——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在百年河大开赛。赛事刚一开始就被媒体聚焦,开赛前就有十余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刊发赛事流程,以便于关注赛事的学子掌握赛事动态。

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刷爆媒体圈

  东方今报用头版头条和一个整版报道了赛事评委孙宁

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刷爆媒体圈

  郑州晚报用头版和一个整版报道了赛事评委孙宁

3月21日,随着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相继刊发《两会“发卡姐”惊现比赛现场》、《毛主席翻译唐闻生将亲临比赛现场》等热点文章,十余家媒体对此高度关注,纷纷电话预约总决赛采访。3月22日上午,随着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的报道《习大大翻译亲临比赛现场》刊发,媒体的关注度更加提升,围绕比赛“牛评委”的话题也更加热辣。3月22日下午,赛事进入颁奖环节,人民日报(人民网)、新华社(新华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中央电视台、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等十余家中央驻豫主流媒体纷纷到来,河南日报、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河南电视台、大河报、东方今报、郑州晚报等主办地主流媒体也来到赛场采访赛事。

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刷爆媒体圈

  开封日报用头版报道赛事

在比赛间隙,媒体记者把该赛事第七届冠军、习大大的贴身翻译孙宁堵在评委室。见惯大场面的孙宁见招拆招,把媒体的问题尽数消化,他在受访时一再强调,自己是从这个赛事中走出来的,从某种程度上甚至可以说没有这个赛事就没有自己的今天,自己永远都会关注这个赛事。

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刷爆媒体圈

  河南卫视河南新闻联播栏目报道了相关新闻

3月23日,比赛已落下帷幕,赛事的热度却在提升,相关新闻不断刷新着媒体圈。23日上午10点前,关于赛事落幕的消息已经抢占了30多家新闻网站的页面。截至上午11点,河南省委书记郭庚茂会见参加总决赛颁奖仪式的中国日报社社长一行的新闻稿件继续发力,抢占了50多家新闻网站的页面。网络新闻一马当先,新媒体也不甘落后,微信上的“21世纪杯”风潮也刷爆了很多朋友圈。除此之外,相关新闻还在主办地主流报纸上玩起了“抢头条游戏”,分别抢占了河南日报头版新闻、二版要闻、东方今报头版头条、3版专版、郑州晚报头版三条、7版整版、开封日报头版头条等位置。23日晚的河南卫视新闻联播上,相关新闻则又在主办地电视台玩起了“抢头条游戏”。

一家媒体记者这样评价赛事的热度:“习大大的贴身翻译都是从比赛走出来的,赛事的权威性还用多解释吗?这恐怕也是赛事这么火热的原因之一吧。”

分享到6.79K
编辑: 薛天琪标签: 赛事 英语演讲 演讲比赛 孙宁 抢头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