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1  >  独家策划  >  高仓健去世  >  最新资讯

中日娱乐圈共同悼念高仓健 周黎明:他扭转了中国银幕的阴柔风

中日娱乐圈共同悼念高仓健 周黎明:他扭转了中国银幕的阴柔风

中国导演张艺谋:“惊悉挚友高仓健先生过世,心情无比难过,从相识到相知,十余年光阴,他的音容笑貌犹在眼前,尽管不愿相信现实,但老友已去,只有沉痛哀悼,祝愿他在天堂幸福开心!” 张艺谋 2014.11.18

演员六小龄童:日本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高仓健先生11月10日晨因淋巴癌在东京都内的医院去世,享年83岁。1978年高仓健先生主演的电影《追捕》在中国大陆引起巨大轰动,使他成为一代人的偶像,之后他在《幸福的黄手帕》、《远山的呼唤》等影片中塑造的硬汉形象给中国观众留下了难忘的印象,愿高仓健先生一路走好!

演员姚晨:别了,杜秋。

袁立:好难过!肉体没有永恒,每一个举手投足的波长才是永留于世!/永远也忘不了的经典!比起一堆的烂片,奶味十足的男演员,这才是男神,真正的大演员!永远怀念!谢谢曾你来过地球,让我们欣赏到男神的魅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高仓健去世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