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1  >  独家策划  >  高仓健去世  >  最新资讯

中日娱乐圈共同悼念高仓健 周黎明:他扭转了中国银幕的阴柔风

中日娱乐圈共同悼念高仓健 周黎明:他扭转了中国银幕的阴柔风
 
与高仓健合作《铁道员》的著名日星广末凉子:现在还是无法相信,很悲伤很寂寞。健さん在拍摄现场为我播放音乐为我倒咖啡对我说着温柔的话语,挺直腰板强有力的抱紧我,全部全部都无法忘记健さん一路走好。

曾与高仓健一同主演《铁道员》的著名演员大竹忍:“英俊、高雅而且又很温柔的健先生我一生都忘不了。好像神明一样的人,这次真的变成了神。”

与高仓健多次合作的导演降旗康男——“一语道尽是遗憾。”

曾与高仓健合作《只为了你》的日本著名演员浅野忠信:“为高仓健先生祈祷冥福,真的很悲伤,谢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高仓健去世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