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人物移形换影 2010年不可错过10位美剧明星

来源:腾讯娱乐
2010-12-10 09:35:35

美剧人物移形换影 2010年不可错过10位美剧明星

布莱恩·克兰斯顿

10 《绝命毒师》布莱恩·克兰斯顿——三连冠的艾美影帝

有人说:布莱恩·克兰斯顿一定是给艾美评委灌了迷魂汤。这位主演了AMC小众台一部颇具邪典气质剧集的“绝命毒师”,在2010年完成了不可完成的任务,他战胜了《我为喜剧狂》的亚历克·鲍德温、《办公室》的史蒂夫·卡瑞尔、《欢乐合唱团》中的马修·莫里森等几位劲敌,取得了艾美视帝的三连冠,而一直输给他的豪斯大叔休·劳瑞干脆都没出现在艾美颁奖礼上。

作为剧集类最佳男主角,布莱恩·克兰斯顿在国内的知名度远不如另外一位视帝谢耳朵,他出演的《绝命毒师》在美国本土走的是B级的小众路线,虽然与艾美大热《广告狂人》师出同门,但《绝命毒师》明显更具有重口味式的冷暴力,它以惊愕的生活态度、cult意味十足的暴力场景,和不顾一切的文化态度顺利征服观众眼球,登陆了08年美国《时代》周刊评选的年度10大美剧,《时代》周刊的编辑为此还意兴阑珊的解释说:本杂志编辑的品位较比小众,不代表主流意见。

故事锁定在一位平凡的高中化学老师沃尔特身上,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工作了25年。他本可以一直这样平凡下去,直到有一天,一纸绝症诊断彻底改变了沃尔特的生活。为了使自己的妻子儿子在自己死后也可以不为生计发愁,沃尔特用他的化学知识开始做“药”并开始到处贩卖,一路不歇的走上了贩毒之路……本剧虽然选择了黑色的边缘题材,但内核依然表达出美国主流的家庭伦理观:为了家人的幸福和未来,走上不归路,因而,饰演沃尔特布莱恩·克兰斯顿的表演格外的重要和给力。

布莱恩·克兰斯顿在每一集的《绝命毒师》中都习以为常的制造毒品、制造炸药,甚至步步升级到杀人灭尸,他平淡无奇的脸上,总带着一股不由分说的黑色的自嘲和cult意味。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