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人物移形换影 2010年不可错过10位美剧明星

来源:腾讯娱乐
2010-12-10 09:35:35

美剧人物移形换影 2010年不可错过10位美剧明星

布莱克·莱弗利

2 布莱克·莱弗利——远大前程的绯闻女孩

布莱克·莱弗利,1987年出生的绯闻女孩,如今已经成为了好莱坞当下最炙手可热的年轻女星,其最出名也是影响力最大的角色便是《绯闻女孩》中的时尚教主serena。标志性的金发、灿烂的笑容和高挑的身材是布莱克最大的外貌优势,但另一方面,这些并未成为她全部的标签,她的履历正随着参演各式大制作电影而逐渐增厚着,如今她已经成为《绯闻女孩》剧组中发展势头最好的演员,翻开她迄今为止的人生,简直可以在上面印上:“一帆风顺”四个大字。

尽管身处好莱坞周边长大,但布莱克却毫无演员第二代式的神经质和放纵,她至今坚持不喝酒不抽烟,即便是在生日宴会上,身上毫无纹身,除了戏中亲吻外,至今一共只吻过三个男人,布莱克在采访里经常说:“我和serena是完全两种性格的人,她有时候实在让人受不了。”尽管如此,她还是因为这个角色把自己的事业和人气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如今《绯闻女孩》第四季的收视率正在每况愈下,随时有着本季结束即被砍的危险,但是布莱克完全不必担心,她自本剧之后只演过大概3部已经上映的作品,几乎部部都是大卡司与大制作,其中包括处女作《牛仔裤夏天》的续集,以及与薇诺娜·瑞德、朱丽安·摩尔、莫妮卡·贝鲁奇、罗宾·怀特以及基努里维斯等人合作的《皮帕·李的私生活》、本阿弗莱克的票房冠军之作《城中大盗》。她的一举一动和红地毯造型都成为人们竞相赞赏的对象。布莱克并非无死角美女,但她每一个角度的笑容和忧郁都带着黄金时代女星的绚丽与独特,更不要说她那比阳光还灿烂的青春无敌正当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