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人物移形换影 2010年不可错过10位美剧明星

来源:腾讯娱乐
2010-12-10 09:35:35

美剧人物移形换影 2010年不可错过10位美剧明星

J·J·艾布拉姆斯

8 J·J·艾布拉姆斯——科幻剧领航人

2010年,看看J·J·艾布拉姆斯漫长的工作单,会让人产生要把他劈成8个才够用的错觉,他的科幻电影《超级B》正在收尾制作中,他已经开始拍摄《碟中谍4》,他的两部经典续作也在打造中,《星际迷航2》和《科洛弗档案2》成为了2011年影迷必看电影的行列里。

这位带来了神剧《迷失》、带来了最好的爆米花电影《星际迷航》、以《科洛弗档案》带来了伪纪录片热潮的新锐导演,已经不知不觉的成为了好莱坞最具势力的新锐导演之一,他从一个美剧编导和制作人一举成为当下科幻影视作品的领航人,如今J·J·艾布拉姆的风头和期待率绝对不亚于大神导演诺兰了。

而2010年最值得美剧迷记住的是J·J·艾布拉姆斯创造的神剧《迷失》的完结,这部代表了J·J·艾布拉姆斯奇想与创新、科幻意识与哲学结构、旋转式的讲故事习惯等风格的作品,在热播了5年后以一种独有的形式与人们告别。

2010年,有着厚重观众群的《迷失》结束了,而J·J·艾布拉姆斯真正忙碌的创作之路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