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人物移形换影 2010年不可错过10位美剧明星

来源:腾讯娱乐
2010-12-10 09:35:35

美剧人物移形换影 2010年不可错过10位美剧明星

简·林奇

9 简·林奇

《欢乐合唱团》堪称2009-2010季度美剧界现象级的类型剧,它一半是歌舞青春一半又是励志邪典,它扫描了高中时代的拉拉队长、四分卫选手、不受欢迎的loser、边缘化的残疾人和自说自话的同性恋,《欢乐合唱团》充满了全心向上的青春,美好有力的歌曲、青葱无比的爱情,也有着欲语还休的悲伤,它瞄准了各个年龄层,而不仅仅属于迪斯尼和少年儿童。

而美剧界个子最高、表情最凶、经常扮演lesbin的性格演员简·林奇则是《欢乐合唱团》中令人难忘的风景,尽管男老师威尔获得了艾美奖提名,但论风头依然比不过这位反派苏老师,她不仅获得艾美提名,还作为《欢乐合唱团》的LOGO出现在艾美的开场歌舞中。

和蒂娜·菲一样,简·林奇在出演《欢乐合唱团》之时也是一位奔四女星,出道多年却从未担任过够分量的主角,但她凭借着颇具个性的客串和鲜明的喜剧强悍的令人熟知,大嗓门、硬手腕,说一不二,直来直去的强势作风,一个不爽就把杯子里的果汁泼在你身上,这股子大开大阔的气质属于美国佬,也能取悦美剧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