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人物移形换影 2010年不可错过10位美剧明星

来源:腾讯娱乐
2010-12-10 09:35:35

美剧人物移形换影 2010年不可错过10位美剧明星

乔·哈姆

5 乔·哈姆——闷骚的美国全民偶像

穿袖扣衬衫、三扣西装,戴软呢帽,外套是开司米大衣。他是广告公司的创意总监,即将成为合伙人,有漂亮的老婆和孩子,情人一个是艺术家,一个是百货公司的继承人。以上这些男人梦想的生活发生在AMC的红剧《广告狂人》中,而将这些梦想身体力行到分毫不差的则是男主角德雷珀的扮演者乔·哈姆。

在《广告狂人》热播的5年中,乔·哈姆永远以一种上世纪黄金时代老派男人的形象出现,衣冠楚楚、无比骄傲,他在剧中引导着上世50年代广告人和民众的消费趋向,像个永不出错的精英。不过生活中的乔·哈姆是一个搞笑和有趣的美国男人,不精英不老派甚至不正经,他在2010年的艾美奖的开场舞上奋力扭动屁股,用“广告狂人”的严肃表情搭配着美式青春歌舞,带来了违和又天然呆的喜感十足。

乔哈姆在2010年加入了本·阿弗莱克的新作《城中大盗》,表演一位严肃警察,虽然角色并非具有开拓性,但却打开了乔·哈姆的大银幕之旅,他在早先被传将成为新一代超人的扮演者,虽然39岁的乔·哈姆对此予以否认,不过能成为美国英雄的候选人之一,也可见他那一脸英俊和凛然正气在全美本土有着怎样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