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人物移形换影 2010年不可错过10位美剧明星

来源:腾讯娱乐
2010-12-10 09:35:35

美剧人物移形换影 2010年不可错过10位美剧明星

约翰尼·盖尔克奇

3 约翰尼·盖尔克奇——有一位美女邻居的宅男

这是个人人都爱谢耳朵的时代,但有人想过吗?成就和纵容谢尔顿的可爱与怪癖的其实是和他同住多年,永远一脸丧气和无奈的莱纳德。

如果说,谢尔顿是火星人派到地球来围观和观察普通人的话,那莱纳德一定就是那个被观察对象,他谨慎、小心、羞涩、善良、略显寡淡和无聊,就更别说他那放在人堆里一定会被忽略的杯具身高了,总之,比起谢耳朵,他更像一个宅男的象征,虽然不讨女生喜欢,但渴望美女垂青,虽然一往情深,但总有自己的小算盘,虽然热爱一切宅物,但总想着混入大众,虽然周遭一群又宅又怪的朋友,但莱纳德似乎是他们与世界的纽带,而这个纽带如墙头草般左右摇摆,一边青睐主流,一边自给自足。

其实,饰演莱纳德的约翰尼·盖尔克奇才是生活大爆炸的第一男主角,但历经三季的周折,他的风头几乎被抢光,但这并不意味着约翰尼的事业会悲剧,恰恰相反,他路人般的长相与不抢戏的作风令他的星路更为广阔,不久前,约翰尼刚刚得到了《变种异煞》、《战争之王》导演安德鲁·尼科尔的器重,即将加盟其新作《我是凡人》。在片中他将饰演男主角贾斯汀·丁伯莱克最好的朋友,又是一个配角式的好友角色,但这一次,约翰尼·盖尔克奇站到的可是万人迷贾斯汀·丁伯莱克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