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人物移形换影 2010年不可错过10位美剧明星

来源:腾讯娱乐
2010-12-10 09:35:35

美剧人物移形换影 2010年不可错过10位美剧明星

乔尔·麦克哈尔

7 乔尔·麦克哈尔——40岁还在毒舌的废柴大叔

NBC很多年拿不出一部像样的情景喜剧来接当它们创造的《老友记》时代,2010年出品的《废柴联盟》也是一部群像戏、男男女女、校园生活和固定场景,但此次NBC打出的可并非“老友记”式的温暖与友情牌,《废柴联盟》里那些形形色色的废柴们无一例外举出的招牌就是:虽然我们是废柴,但我们绝不和世界妥协。

而“废柴联盟”领头人、绝对男一号便是在生活中也一样毒舌和幽默的男演员乔尔·麦克哈尔,192的巨大身高、爱尔兰混血的讨喜长相、非常引人注目的大脑门,以及极为刻薄和快速的语气语速,乔尔·麦克哈尔是演员,同时更像一个脱口秀主持人,无论是生活还是剧中,他三句话有两句都在打趣和讽刺他人,他在好莱坞得罪过不少人,包括马特-戴蒙,但他依然是深夜秀主持人们最喜欢的嘉宾,因为他足够有趣。

而乔尔在《废柴联盟》里扮演的杰夫是一位伪造了假文凭的精英律师,某日被同事戳穿吊销了律师执照,无奈只好找到一个满是废柴的社区大学重修,遇到了许多他在主流社会根本无法理解的怪胎和奇葩,这个标准的美国中产阶级的代表,让乔尔诠释得令人具有共鸣,他嘴巴坏心肠好,心向主流却身处逆境,和一群loser混久了,居然发现自己其实也习惯囧为伍了,在毒舌和结构着美国现代娱乐文化的同时,也传达了40岁还在当废柴的大叔也能红遍全球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