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电影导演协会表彰大会章子怡获选年度女演员

电影导演协会表彰大会章子怡获选年度女演员

章子怡 郭富城亮相红毯


荣耀来自伤痛 得失自有公道

昨晚的颁奖礼上,章子怡是最引人注目的焦点,但她全程都保持着低调的谦虚和热情,台下与工作人员互动愉快,对同行前辈尊重有加,接受采访时也是妙语连珠;台上,她无论是和著名导演田壮壮一起颁发年度影片还是自己登台领取最佳女演员大奖,都表现得谦逊而敬业。这样的她几乎让人忘记,她是从怎样的一条路上走过来的。

众所周知,在接演《最爱》之前,章子怡曾经经历了一段相当长的煎熬期,外界的质疑和不信任,接连不断的诋毁和争议,任她如何解释和澄清也无济于事。但昨晚的颁奖结果证明,上天给予一个人多大的痛苦,目的就是为了让她承受更大的肯定与满足。章子怡之前遭遇的种种,都是在为塑造“商琴琴”这个角色积累能量,她把自己在现实中的感触全部倾注在了商琴琴的身上,让这个角色散发出不一样的光彩。相比之下,其他的女星表现虽然也都很精彩,但她们塑造的都只是角色,只有章子怡,商琴琴身上表现出的强悍和绝望,都是她最真实感受的投射。如今看来,她当初的所有经历都是在为她今天获得的荣誉铺路,从那么艰难的一条路上走过来,没有什么胜利可言,挺住就是一切。

在电影圈打拼多年,塑造了那么多精彩角色,“商琴琴”可以说是章子怡演艺生涯的一个极具转折性的角色,也是她经受住的一大考验。无论是戏里还是戏外,章子怡表现出的韧性和坚强程度都让人惊叹。戏里的她为了爱情奋不顾身,换来的是生命以最不同寻常的方式落幕;戏外的她为了电影不遗余力,换来的是电影的好口碑和奖项的肯定。人说有失必有得,失去的永远比得到的多,但在章子怡这里,得与失都表现出了最大的公平性,你付出多少,就得到多少。

相关阅读:

章子怡强势性感登封面 一颦一笑极度优雅

汤唯穿范冰冰同款红裙 爱大牌成性惨变撞衫专业户

章子怡入学面试视频曝光 与刘烨搭档演夫妻

章子怡写真大片 黑色蕾丝妖娆妩媚

章子怡33岁生日众星祝贺 微博回应发温暖感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章子怡 女演员 商琴琴 电影导演 获选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