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梁朝伟"叶问"显气场 "一代宗师"年底上映

梁朝伟

  宗师贴信封背面

南北市场看好《一代宗师》

南北多条院线领导对《一代宗师》定档贺岁纷纷表达自己的看法。

北京新影联董事长刘洪鹏表示:“这个档期非常合适,之前的预告片已经让我们看到了《一代宗师》的精彩,市场对这个电影非常期待。这是王家卫准备良久的大部头作品,现在的市场容量也越来越大,《一代宗师》集合天时地利人和,希望他能创造国产电影的票房新奇迹。”

上海联合院线副总经理吴鹤沪表示:“敢于选择这个档期说明了《一代宗师》的实力,王家卫有他的社会影响力,以他的艺术特色来拍摄功夫题材的电影,会怎么样大家都在期待,只要有好口碑,高票房不是问题。

中影南方新干线总经理赵军表示:“《一代宗师》导演有影响力,明星阵容强大,加上王家卫导演对作品精益求精的追求,市场上都非常期待这部电影,这样的电影放到任何档期都会是赢家,中影南方新干线和全国院线都会大力支持《一代宗师》!”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