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戛纳电影节评委欧美垄断 章子怡新作展映

章子怡新作《危险关系》海报曝光

戛纳电影节评委欧美垄断 章子怡新作展映

  章子怡新作戛纳展映

值得一提的是,由章子怡、张东健、张柏芝主演的《危险关系》入围戛纳“导演双周”单元,影片主创也将现身戛纳红毯首映式,片方同时公布上映时间为9月27日。

该片和韩国影片《丑闻》都改编自法国作家拉克洛1782年写就的书信体小说《危险关系》,导演许秦豪把背景放到了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上海,风流公子谢易梵(张东健饰)徘徊在美艳的女伶莫婕妤(张柏芝饰)和坚贞纯情的女子杜芬玉(章子怡饰)之间。但与被定为限制级的《丑闻》不同,影片注重细腻情感的表现,被称为“最干净的危险关系”。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