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欧美明星

Lady GaGa香港开唱 一句玩笑使海关上门查询

Lady GaGa举行的首场世界巡唱,前晚在中国香港正式举行,吸引一万多名观众到场朝圣。

GaGa日前在twitter留言自爆爱香港,是因为可以在同一条街做健身及买假冒名牌手提包,有关方面立刻采取行动派人上酒店房找GaGa问话。而GaGa前晚开唱时在台上讲述经过,有海关人员上门问她假冒名牌手提包在哪里购买,她即响应只是说笑;香港海关前晚也证实了有关行动,未透露进一步详情,暂时未知会否有进一步行动。对此,黄国桐律师称:“如果海关通过Lady GaGa所讲的地址找到冒牌手提包,那Lady GaGa就犯了‘协助他人冒犯商品说明条例’,与‘冒犯商品说明条例’一样罚那么重,都是刑事罪行,没有罚款,直接罚坐牢或缓刑,刑期则视乎多少冒牌货物。开玩笑可以是求情的理由,不可以令她没有罪。”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GaGa Lady 冒牌货名牌手袋 香港海关 演唱会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中国日报漫画:分叉 中国日报漫画:汗颜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1月15日—21日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卫星二十四号
国际油价大跌:或是开采技术惹的祸? “安倍经济学”画了一个怎样的饼?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