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观影抢票

话题:电影《我11》观后感

中国日报网娱乐频道联合福建恒业影业集团共同推出中国第6代导演王小帅的最新作品《我11》的抢票观影活动,于5月19日在博纳悠唐朝阳门店顺利完成。感谢以下网友对我们的大力支持和厚爱,希望更多的网友可以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如果您也想加入请速速关注新浪“中国日报网-生活”官方微薄,我们的活动都会借助微薄的平台推广,期待您的参与。

 

观影人:Peter Lee

一如王小帅之前的《青红》,依然是在西南某处的一座工厂,依然是群由上海迁移而至的人们。不同的是,由于有孩子的视角,影片没有了压抑之感。从影片中部开始,下起的雨似乎就没有停息过,这雨水浇熄了复仇者燃烧厂房的火焰,模糊了被放逐边缘的知识分子的泪水,打湿了被侮辱与损害的少女的衣裳。但对于11岁的“我”来说,这雨水却浇不灭来自少年身体里的高烧的火焰,青春本能性的懵懂和无知,才是与这灰暗世界抗衡的最好武器。生于70年代的人,看见了文革的尾巴,也看见了新世界的曙光。只是有些人,没有等到那时。

 

观影人:芳芳

《我11》围绕着一件白衬衫铺开,依然以孩子成长的瓶颈遭遇来反思环境。与残酷青春相比,更感谢王小帅导演还原十一岁童年生活时带来的温暖怀旧氛围。如果说十七岁在乎的是单车和爱情,十一岁视之为宝的该是领操穿的白衬衣了。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王小帅 《我11》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国家减灾”技术车辆亮相上海街头 北影表演学院初试现场 青春“小鲜肉”素颜应考
欧洲央行QE已箭在弦上 两会关注:民营银行将如何深耕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