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揭赵本山两段坎坷婚姻 遭车祸骨折险丧命

揭赵本山两段坎坷婚姻 遭车祸骨折险丧命

闲言碎语就不多讲了,咱们就叙述下赵本山真实的初恋情节!赵本山在莲花乡读书的时候,同班有位叫张小兰的女生,即不但人长得秀丽,而且还是班里的学习委员,同时能歌善舞而相当于现在的校花吧!当时张小兰的家有三个姐妹和小弟弟,家里的木柴常不够烧用,赵本山就带领几个同学,经常去帮张小兰家里送木柴,心里充满着少年萌动的爱情嫩芽,当然张小兰也能感受到这份青春年少的情意!然而,赵本山心里清楚,自己虽然喜欢张小兰,但是一个连自己都养活不起的人,谁家会愿意把女儿嫁给个农村的穷光蛋?赵本山就这样默默地喜欢在心里,把这份美好爱恋深深埋藏在心里,直到数十年后才公布于世!后来这个张小兰被家人给嫁到了城里,如今也已经人过中年而过着平凡的日子。而赵本山直到如今依然像惦记自己亲人那样惦记着张小兰,总希望能够有机会给予关心和帮助!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赵本山 婚姻 肋骨骨折离婚 前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VR时代到来:这些行业将如何被颠覆? 统计局:3月居民消费价格同比涨2.3%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