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李冰冰登大马杂志封面 中门大开展深V诱惑

李冰冰登大马杂志封面 中门大开展深V诱惑

米拉·乔沃维奇、李冰冰主演的好莱坞科幻大片《生化危机5》正在全球热映,据统计,目前影片已在全球席卷2亿多美元的票房,其中北美以外的票房占去1.75亿美元,战果颇佳。日前,美国权威杂志《好莱坞报道者》(the Hollywood Reporter)以头条位置报道李冰冰,称其为“亿元福将”(100 million admission),“每个人都想进军亚洲电影市场,拥有李冰冰你就相当于手上握着1亿美元的准入券”。

登《好莱坞报道者》头条,获赞“亿元福将”

由于中国演员李冰冰的加盟,相比“生化危机”系列电影的第四部,《生化危机5》在亚洲地区的票房翻了不止一倍,令导演保罗·安德森盛赞李冰冰是“好莱坞的吸金石”,“为好莱坞带来无限可能”。

日前,美国权威杂志《好莱坞报道者》就以头条版面报道李冰冰,赞其为“亿元福将”。报道称,“每个人都想杀进亚洲电影市场,李冰冰这个名字以及她所取得的巨额票房,都是让你的电影席卷全球票房的秘密武器。拥有李冰冰你就相当于手上握着1亿美元的准入券”。

该报道追溯到李冰冰参演的首部好莱坞制作《功夫之王》,“就在你简单地以为这是个中国的超级武打女星时,她随电影在全球各地的首映礼红毯上的惊艳表现,会让你眼前一亮”。而李冰冰在《过年回家》、《风声》、《雪花秘扇》等文艺片中的表现,也赢得了老美赞赏。他们还注意到李冰冰在《辛亥革命》中跨界担任制片人,“个人的智慧和好莱坞的看好,这位哈尔滨的女演员将会走得更远!”

登大马《都会佳人》,亚洲人气暴涨

随着《生化危机5》在全球的热映,中国演员李冰冰备受海外媒体关注,意大利《名利场》、《嘉人》、英国版《OK!》等海外杂志均不吝盛赞,称其为“中国新形象”,并把她评为“英国当周焦点人物”。在亚洲,凭借《生化危机5》翻番的超高票房,人气暴涨的李冰冰更是赚足了眼球,日前,她又登上了最新一期马来西亚时尚杂志《都会佳人》封面。

今年9月,李冰冰亮相《生化危机5》马来西亚首映礼,吸引到近5000名粉丝呐喊助阵。而影片上映首周就席卷了655万马币,远超第4部的392万元,位列大马有史以来首周票房第8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沂蒙山区好风光 8级阵风袭击大连 风雨过后地面铺满樱花
“中国制造2025”这一年│国务院行动成绩单 “比特币之父”收回验明正身承诺:“没有勇气”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