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黄晓明蜡像揭幕成入驻杜莎夫人首位内地男星

黄晓明蜡像揭幕成入驻杜莎夫人首位内地男星

11月13日是黄晓明的生日,这一天,他在电影《血滴子》中天狼造型的蜡像在北京星美国际影城世界城店揭幕,他也成为入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的首位内地男星。他的妈妈现场见证了儿子这一值得高兴的时刻。

妈妈,您又多了一个儿子

11月13日,黄晓明在《血滴子》导演刘伟强的陪伴下,收到了一份意外惊喜——“天狼”蜡像正式揭幕,他也正式成为首位入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内地男艺人。黄晓明开玩笑说:“太像了!连胸毛都一模一样!”更对台下的黄妈妈说:“妈妈,您又多了一个儿子。”

早先,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指派汤姆汉克斯蜡像作者——高级雕塑师John Cormican,亲自从伦敦辗转北京和巴黎,为黄晓明量身7小时。“七八个小时滴水未尽,怕尺寸有出入,连口水都不敢喝。一寸一寸地量。”

白色牧人装造型的“天狼”蜡像在北京星美世界城影院停留两周后,便会运送返港,于12月初在海港城摆放,供香港朋友免费观赏。之后,黄晓明将以“真身”形象再度进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所以,他将有古装和现代两种造型的蜡像摆放于杜莎夫人蜡像馆。

“明天乐”无坚不摧的性感

《血滴子》中三位男主角黄晓明、阮经天和余文乐,都是天蝎座,黄晓明和余文乐甚至同月同日,三人被戏称为“明天乐”组合。发布会上,出品方还曝光了“三个天蝎男”视频特辑,片中平时给人印象很酷的三位型男在片场卖萌耍宝。

而汇聚众多一线男星后,《血滴子》到底谁是男一号,颇令人难以揣测。导演刘伟强说,自己的戏不看重戏份多少,甚至已经很多年不存在男一号男二号的问题,只看演员表演。他还爆料三个男主角“整天腻在一起,以前只觉得女演员在一起很爱说话,没想到三个男人也有那么多话要说的。”

黄晓明表示,和阮经天、余文乐感情很好。有媒体问天蝎男一向以性感著称,三人当中到底哪个更性感一些呢?黄晓明回答:“我们仨就是一个‘品’字形,性感得无坚不摧。”更调侃说:“男演员之间嘛,基情常常有。”

许愿《血滴子》票房破八亿

电影《血滴子》将于12月20日全国公映。谈及戏中的角色,黄晓明说:“天狼是一个领袖,也是一个疯子。既是一个人,也是一匹狼。”而主持人问如此复杂的性格要如何揣摩,黄晓明说:“学刘伟强就好了。”

他说:“刘导就像剧组的天狼,性格强烈,说话很大声,但拍戏时指挥若定,兼具疯狂与冷静;可辛导演就比较镇定,要么不说话,说出口的都一针见血。我经常观察他们,用到天狼身上。”

之前《血滴子》在香港的发布会上,黄晓明放言“每个主演包1亿票房”,然后打趣儿地说,“《血滴子》的票房有个五六七八亿就可以了。”而蜡像揭幕仪式上,刚满35岁的他和导演刘伟强一起切蛋糕许愿,主持人后来逼问黄晓明到底许了什么愿望,他推脱了半天才含羞的表示,自己的愿望“当然是《血滴子》能够大卖了,最好破8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中国·霍城第六届薰衣草国际旅游节隆重起航 2016高考大幕开启 实拍千姿百态高考表情
第八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框架下战略对话具体成果清单(全文) “中国制造”闪耀里约奥运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