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欧美明星

凯特-温斯莱特再婚 莱昂纳多牵其上红毯

凯特-温斯莱特再婚 莱昂纳多牵其上红毯

  凯特与奈德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凯特·温斯莱特与男朋友奈德·洛肯罗(Ned Rocknroll)已经秘密结婚,其发言人已经跟《人物》杂志确认该消息。

发言人表示:“我确定凯特·温斯莱特与奈德·洛肯罗在本月早些时候举行过私人结婚仪式。仅有她的俩个孩子和少数朋友和家庭成员参加。他们二人今年夏天就已经订婚。”

据英国媒体报道,凯特的好友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也参加了婚礼,牵过凯特的手走红毯,并将其送到新郎手中。这场婚礼非常的秘密,甚至连新人双方的父母都不知道。

这位获得过奥斯卡奖、艾美奖以及金球奖的影后温斯莱特自从2011年的秋天开始于奈德约会。奈德·洛肯罗是著名品牌维珍(Virgin)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的侄子,可谓是出身显赫。

在2011年8月,凯特与奈德二人一起前往理查德·布兰森所拥有的加勒比岛(Caribbean island)度假,当时岛上起火时,温丝莱特挺身而上将布兰森90岁高龄的母亲顺利救出。

凯特·温斯莱特之前的两任丈夫分别是著名导演萨姆·门德斯(Sam Mendes)以及吉姆·斯瑞布顿(Jim Threapleton)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福建海滩现绝美“蓝海”宛如仙境 冰城“下火” 老虎“下水”
财圈说:闯入华尔街的中国“缩影” 英媒:英国必须尊重中国投资者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