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周杰伦遭众女记者群摸腹肌 拒八卦媒体入场

腾讯 2012-12-29 09:24:45

周杰伦遭众女记者群摸腹肌 拒八卦媒体入场

台湾“流行天王”周杰伦《十二新作》全亚洲发片记者会27日在远东饭店举行,陶晶莹担当主持人,两人互动热烈。周杰伦遭记者抚摸腹肌。

腾讯娱乐讯台北,台湾“流行天王”周杰伦《十二新作》全亚洲发片记者会27日在远东饭店举行,陶晶莹担当主持人,两人互动热烈。现场播放了《公公偏头疼》、《比较大的大提琴》MV,两个公公献上金元宝,周董与JVR总经理杨峻荣、SONY娱乐大中华区CEO徐毅一起开红酒,倒入独角兽冰雕,祝贺新专辑在亚洲预购逾20万张。周董在12月推出个人第12张专辑《12新作》,一系列巧合的数字,预示着12月28日亚洲同步发行的新专辑会有“好彩头”。

此次周杰伦邀请众多媒体共同参与,唯独之前因为在宜兰和狗仔起冲突,造成他和壹传媒集团不合,记者会现场拒绝壹传媒集团进入采访。周杰伦这一次出狠招,虽然壹传媒记者都到了现场,但不得其门而入,杰威尔公司代表杨峻荣特别上台表示:“有些媒体都想要伤害杰伦,希望大家都能公正公平的报导。”周杰伦也说:“刚刚看到他们在外面,心里还满开心的。”还说:“我不会被击垮,因为我是周杰伦。”首次出现歌手挡媒体进入采访,可见周杰伦和狗仔之间的芥蒂,越来越深。

不过被问到怎么每次出现,都不现场秀秀肌肉,周杰伦被激了,大方要记者摸摸自己的腹肌。但他也坦承拍完宣传照,展现好身材之后,最近开始大吃大喝,“因为之前要吃烫青菜、饮食控制很辛苦,现在有点放松,开始吃吃喝喝,不过放心,肌肉还在!”

而记者会现场为了庆祝新专辑预购突破20万张,还安排了古代的公公献上金元宝,不过有趣的是,在网站上,周杰伦的新专辑卖输了五月天演唱会的互动式萤光棒,周杰伦听了干笑说:“喔没关系啊,这两样东西都满需要收藏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福建海滩现绝美“蓝海”宛如仙境 冰城“下火” 老虎“下水”
万科:未向媒体透露恒大购买其A股事宜 财圈说:闯入华尔街的中国“缩影”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