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曝柴静与知名摄影师结婚 住三环外普通公寓

曝柴静与知名摄影师结婚 住三环外普通公寓

  柴静被曝低调完婚

柴静自述央视十年工作历程的新书眼下卖得可说是如火如荼,而同时成为热点让众多粉丝关心的还有她低调的恋情,根据最新一期南都周刊爆料,称其已经与某知名摄影师低调完婚,并在三环外筑起爱巢,爱巢为一个普通公寓。

新闻回顾

与作家传绯闻

曾表示“我要保护我的私生活”

柴静的自传性作品《看见》由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并在首都图书馆举行首发式。柴静说:“那时我就想等我长大了,我要保护我的私生活,因为这是我的事,不希望任何一个人随便都来问我什么时候结婚生子。”在媒体采访环节,柴静回应了冯唐为她离婚一事,她说谣言当中“柴静”两个字跟她没有什么关系,只是传播谣言者的想法。“我连辟谣的兴趣和时间都没有。”柴静说。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柴静 恋情 完婚 三环 公寓 摄影师 结婚 看见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湖南开放玻璃栈道餐厅 游人着礼服悬崖品酒 《百名摄影师聚焦中国》全国首展在成都举办
加不加息?看美联储官员怎么说 财圈说:重组一年后,谷歌怎么样了?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