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综艺  >  综艺资讯

《非诚勿扰》女嘉宾否认杀夫 警方未透露详情

《非诚勿扰》女嘉宾否认杀夫 警方未透露详情

  女嘉宾王佳(资料图)

前日,有网友在微博中报出令人震惊的消息:曾登上电视相亲节目《非诚勿扰》的西安女嘉宾王佳,2012年5月结婚,7月两刀砍死了熟睡中的老公,还自砍两刀制造家暴假象,但被警方识破。8月她在警方监护下产下一男婴,目前被西安警方拘押中……而昨日,又有知名报料人“长春国贸”报料称“目前王佳正在家里带孩子,并未被捕”,更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昨日下午疑似王佳所开微博“等待爱情的王佳”突然发言,连发两条微博叫屈,称“对方颠倒黑白,陷害”,而在此之前该微博已经一年多未曾更新。事情显得相当扑朔迷离,不过据西安媒体昨日的报道,警方相关人士表示,一名叫王佳的女子因刑事案件,被警方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该王佳是否就是《非诚勿扰》中的女嘉宾,警方没有透露更多信息。

前日,《非诚勿扰》女嘉宾王佳杀夫的消息在微博上流传,引发关注。昨日,娱乐圈的著名报料人“长春国贸”又发微博,描述了事件的另一个版本,“王佳去年四月与老公(非张天翼)结婚,八月两人的确打架动了刀子,双方都受伤,后来王佳报警,警察把她送到医院,老公自行去了医院治疗,其后两人就没联系过。九月王佳生下了与老公的孩子,后来警察找过王佳一次了解情况就再没找过。目前王佳正在家里带孩子,并未被捕!”成都商报记者电话联系上“长春国贸”本人,他透露前晚联系上一位和王佳关系挺不错的朋友,得知了这些消息。

据了解,王佳于2011年出现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担任2号女嘉宾。在2011年5月15日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上被张天翼带走。

前日,成都商报记者也联系上江苏卫视相关工作人员,对方表示,“王某是2年前的嘉宾,我们也尝试去联系她,但没有联系上。她老公不是张天翼。”同时,前日一位网友发微博表示:“张天翼和这女的下台就分手了,我同事昨天还见到张天翼了呢!”

就在昨日下午,事件的核心人物王佳疑似通过微博发声!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联系江苏卫视方面,品推部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他们仍未联系上王佳,“电话没人接,我们通过微博还在联系她。”记者从该工作人员处得知,王佳的微博名叫“等待爱情的王佳”,成都商报记者随后找到了该微博。令记者没有想到的是,“等待爱情的王佳”昨日下午通过iPhone客户端连发两条微博,第一条微博发表于14:19,内容为:“我老公叫孙广文,这事是有人故意诬蔑陷害。我已经有了严重的抑郁症,失去生活信心”,紧接着的14:32,该微博再度更新,称“对方颠倒黑白,陷害”。截至成都商报记者发稿,这两条微博究竟是否为王佳本人所发,尚未得到证实。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非诚勿扰 女嘉宾杀夫 微博 王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又到一年退伍时 二十国集团工商界活动举行新闻发布会
人民币纳入SDR对你我有啥影响? 一图看懂 统计局:8月中国制造业PMI大幅回升至50.4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