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乌云背后的幸福线》:独立制作冲奥呼声高

影后桂冠近在咫尺,詹妮弗-劳伦斯星途灿烂

《乌云背后的幸福线》:独立制作冲奥呼声高

21岁的詹妮弗-劳伦斯演绎出了超越年龄的惊艳,将以金球奖最佳音乐喜剧类女主角的身份角逐奥斯卡影后

当年《冬天的骨头》还没拍完,人们普遍不知道詹妮弗-劳伦斯是谁的时候,她曾对记者说,估计过几年自己戏路更宽时会演喜剧片,不过眼下最吸引她的仍然是《燃烧的平原》和《冬天的骨头》这种让人看了想哭的电影。“当然了,新人总是处在被动待选的一方,”她如是说,“不过我不会因为想要有挑战性就接演不了的角色,那样既自私又不负责。” 如今的劳伦斯简历上不仅有独立佳作《冬天的骨头》、口碑票房兼备的《饥饿游戏》和《X战警前传》,还有既独立又名利双收的《乌云背后的幸福线》。回头看看小妮子以前说过的话,才惊觉在表面流光溢彩,实则一不留神就可能自毁前程的好莱坞,此女果然一贯就是个头脑冷静、宠辱不惊的异数。

劳伦斯1990年出生,比布莱德利-库珀小15岁,因此导演拉塞尔一度认为她过于年轻。即使第一人选安妮-海瑟薇因档期和《蝙蝠侠:黑暗骑士的崛起》冲突退出,蒂芬妮一角仍是影片三大问题人物中敲定得最晚的一个,先后试镜的女星究竟有多少导演自己都不记得。而劳伦斯凭借一段部分通过Skype进行的试镜,在最后一刻成功说服导演。拉塞尔事后对《好莱坞报道者》说,劳伦斯表演起来“超越了她的年龄,可以看作20岁,也可以是30、40岁。”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劳伦斯对跳舞一窍不通,经过舞指曼迪-摩尔为期两周的集训,最终得以不负斯景,倒正好符合片中舞蹈比赛时两位主人公“及格万岁,多一分浪费”的参赛要求。

两年前,当劳伦斯凭借《冬天的骨头》第一次提名奥斯卡影后时,她认为一切来得太多太快,只肯说对M&M因此为她特制的巧克力情有独钟。现在金球奖影后在手,《饥饿游戏2》的片酬也从第一部的50万美元涨到了惊人的1000万,不但仅仅隔了两年就重返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的金榜,还被律师勒令起草了遗嘱,而劳伦斯只是说,“我想要一个印着我的脸的比萨饼。”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