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综艺  >  综艺资讯

《我是歌手》首轮黄贯中恐淘汰 杨宗纬替补

《我是歌手》首轮黄贯中恐淘汰 杨宗纬替补

  杨宗纬的名字出现在了录制现场打分单上(图片来源:网络)

黄贯中恐遭淘汰 杨宗纬补位顶上

根据赛制,每两场为一个周期,两场累计票数最低者将被淘汰,并由新加入的歌手替代。在《我是歌手》第三期的节目录制现场,节目组并未揭开到底谁被淘汰的谜底,而是别出心裁地用“7+1”的组合让原有的7位选手一一出场表演,并增加了杨宗纬的演唱。

这样,杨宗纬将成为第一个补位顶上的歌手,他的首次登台演唱之作是王菲的《矜持》。

据了解,最终淘汰结果会在本周五《我是歌手》的第二期正式公布。不过从现场采访中记者观察到,除了黄贯中跟杨宗纬外,其余6名歌手均接受了各家媒体采访,并且神态自若,没看出有被淘汰的意思。如果说杨宗纬作为神秘取代者,还没有公开登上《我是歌手》的舞台,从而缺席采访可以理解的话,那么很显然,缺席录制后采访的黄贯中首轮被淘汰的可能性最大,黄贯中当晚的演唱曲目是赵传的《我终于失去了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我是歌手 杨宗纬 黄贯中淘汰 替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京雾霾卷土重来 十面“霾”伏市民罩不离口 厉害了!这才是真正传说中的“少林绝学”
美国富国银行CEO因虚假账户丑闻下台 十分钟读懂诺贝尔经济学奖关键词:契约理论

24小时新闻排行